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9月19日宣 近日,贝弗利和特雷-杨隔空互怼。特雷-杨在自己的频道中回应了贝弗利。他说:“我们再摆点事...
2025-09-19译者注:原文发表于The Athletic,文中数据均截至原文发稿时(当地时间9月16日),所涉及日期和时间均为当地时间。文...
2025-09-19篮球资讯9月19日宣 近日,湖人前锋詹姆斯在中国行上海站期间接受了《360 with Speedy》播客节目专访。主持人:...
2025-09-19